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网网友获报料二等奖— “上华商论坛发帖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

滚动新闻 华商网 2019-11-07 19:04:25
[摘要]“获奖很开心,但更希望反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在11月7日,“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公布的获奖信息中,华商网友“大耳将军”荣获二等奖,奖金600元。

479955zq.jpg

“感谢华商网、华商论坛,我这些年反映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得知自己获得好线索二等奖后,“大耳将军”很是激动,还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目标:会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发现问题,并给出自己善意、合理化的建议,为城市的发展进步尽一份力,也争取能向好线索一等奖冲刺。

  华商网记者 张丹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子午大道 华商论坛 网友

上一篇:二三里网友获报料一等奖感言—— 做一个有“心”的摄影人 下一篇:华商报读者获报料三等奖— “因为信任遇到问题后首先想到向《华商报》报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