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报读者获报料三等奖— “因为信任遇到问题后首先想到向《华商报》报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07 19:12:17
[摘要]“因为信任 遇到问题后首先想到向《华商报》报料”获得三等奖线索的是报料《水表坏了 必须换指定品牌?》线索、家住西安市城南御笔华府的王先生,他获得了400元现金奖励。

  “因为信任,遇到问题后首先想到向《华商报》报料”获得三等奖线索的是报料《水表坏了 必须换指定品牌?》线索、家住西安市城南御笔华府的王先生,他获得了400元现金奖励。

  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家里的水表坏了,从10月8日开始就没水了,物业说必须换指定品牌的水表才能继续用,换表得花410元,觉得不合理。

  “我们小区是2013年10月交房,水表也就用了6年。听说换一块表要410元,但市场上水表并没有这么贵,业主为什么就不能自由选择?”王先生称,自己关注《华商报》已经有十几年了,家里和单位都有《华商报》,前几年因为小区房产证的事有业主曾向《华商报》反映过,记者采访报道后没几个月小区就开始办理房产证了,经过这件事后,自己特别信任华商报,遇到问题后第一时间就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进行报料,华商报的报道速度和力度再一次令我叹服。

  王先生表示,现在水表的事情物业和自来水公司都有了回复,这要特别感谢《华商报》对普通百姓社区问题的及时关注,希望华商报能越办越好。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水表 读者 奖励

上一篇:华商网网友获报料二等奖— “上华商论坛发帖是我每天的必修课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