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陕西大部以晴到多云天为主 空气干燥注意补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1-16 18:41:43
[摘要]连日来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西安也是一片晴空,静稳天气下,空气变得干燥,大家及时补水,在暖气房里打开加湿器,健康过冬。

  连日来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西安也是一片晴空,静稳天气下,空气变得干燥,大家及时补水,在暖气房里打开加湿器,健康过冬。

  16日全省共计11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44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8.1℃)。陕北地区-8.1-5.5℃,关中-4.5-6.2℃,陕南-2.6-8.6℃。

  全省共计101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 度,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南站(16.6℃)。陕北地区11.7-15.5℃,关中8.1-16℃,陕南7.3-16.6℃。 西安16日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12.4℃。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17日下午到晚上我省中南部有弱降水。18日到19日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西安地区17日阴天转晴天,4℃~16℃;18日晴天间多云,2℃~17℃;19日晴天转多云,3℃~17℃。

  天气趋势:

  11月17日:全省多云间晴

  11月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1月1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立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补水

上一篇:追踪丨西安汉清明门广场800米路段堆满垃圾 现已清理干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