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丨西安汉清明门广场800米路段堆满垃圾 现已清理干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6 18:23: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0米长的路段堆满垃圾,汉清明门广场咋无人清理了?11月16日,华商报报道后,垃圾清理干净了。

  西安市民崔先生反映,近半个月以来,朱宏路西侧汉清明门广场向北至新北城人力市场附近,800米长的路段上,几乎所有的垃圾箱都堆满了垃圾,一直没人清理,影响城市形象。11月16日,华商报B04版报道了此事。

  11月16日,未央区城建集团回复称,就清明门广场垃圾堆放无人清理一事,未央区城建集团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清理。清明门广场保洁面积约8.5万平方米,广场周围每天聚集人数众多,日产垃圾数量非常大,该公司已加大清扫力度,将安排16~18人进行清扫保洁,同时增加垃圾清运次数,确保清明门广场环境干净整洁。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此前报道:汉清明门广场前路段垃圾成堆无人清理 负责人:情况已上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汉清明门 广场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