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一男子结婚好友送9999个硬币,重百余斤银行清点7小时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1-17 07:50:07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杜光然

视频剪辑 彭婉馨

11月15日,河南濮阳清丰县一男子结婚,朋友随礼9999个硬币,银行清点近7个小时。此事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评论道:“好沉的祝福,是新郎官的零花钱吗?”

       

朋友们将硬币搬到银行清点

现场视频显示,两名年轻小伙合力搬起满满一铁盆的硬币,费力地向银行走去。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视频拍摄于河南濮阳市清丰农村商业银行马村支行门口,铁盆里的硬币是蒋先生12日结婚当天,朋友们从市区的银行取出的份子钱,总共凑了9999个硬币。

       

硬币装了满满一铁盆

“几个哥们说等我结婚了给我一份重礼,我没在意,没想到他们来真的。”蒋先生表示,大家都是20多年的朋友,从记事起就在一块玩,互相之间经常逗趣、开玩笑。蒋先生在濮阳工作并结婚,跟朋友们关系甚好,12日结婚当天,朋友们搬来120多斤重的硬币随礼时,让蒋先生十分惊喜,他理解朋友们送9999这个数字的寓意。

       

银行工作人员清点硬币

“县里的银行没有这么多硬币,这9999个硬币是朋友们跑市里银行取的。”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5日中午他和朋友们把硬币搬去了附近银行清点。为了清点速度快些,他们分别去了河南清丰农村商业银行马村支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两个银行共清点了近7个小时,很感谢银行的工作人员。

河南清丰农村商业银行马村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蒋先生提前打电话向银行预约,他们考虑到需要避开业务高峰期,推荐其中午过来办理,几个人把硬币搬过来时看着挺沉的,在银行两位工作人员一共清点了近5000元。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结婚 硬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