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金康路凌晨四五点清运垃圾噪音扰民 城管局:时间不得早于6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17 16:56:16
[摘要]10月2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新城区金康路路北,经常凌晨四五点钟有垃圾车在沿街收垃圾,因这条路上有好几个商场,路边有几个大型垃圾桶,但是收垃圾时间太早,影响居民休息。

  10月2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新城区金康路路北,经常凌晨四五点钟有垃圾车在沿街收垃圾,因这条路上有好几个商场,路边有几个大型垃圾桶,但是收垃圾时间太早,影响居民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公园北路37街坊、义乌市场、华东茶城、红华厂家属院、西北国际茶城、经委家属院、市建三公司家属院生活垃圾由辖区街办垃圾车负责清运,黄河中学、西光37街坊、东尚小区、干休所生活垃圾由社会垃圾车负责清运。新城区城管局与各清运垃圾车车辆负责人取得联系,约定垃圾车清运时间不得早于6点,保障居民休息时间。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噪音 扰民

上一篇:追踪|西安8岁小学生一个月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两门成绩都过了 下一篇:西安雁塔警方发布提醒:为什么陌生链接不能点?有人一点就中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