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59岁母亲被查出骨髓瘤 一家人都希望她能活下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1 17:50:03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她越发觉得,一家人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所以,她想救妈妈。

  59岁的刘显会是商洛镇安县人,平时和爱人一起在老家农村打些零工维持家里生活。她有4个孩子,两个女儿出嫁,一个儿子无稳定工作,小女儿在湖南上大学。家里虽然不富裕,可还算幸福。

  但意外的发生从不提前告知。10月10日,刘显会因为肝胆结石的问题在镇安县中医医院做了手术,手术后住院治疗了10多天,10月23日回家休养。回去后,她的腰部有疼痛感,想着可能是住院时间长没有活动,过几天就好了,可是症状越来越严重,慢慢的,竟然无法独立行走,并且没有食欲,反胃,恶心,精神恍惚。

  11月8日,刘显会前往陕西省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入院后情况越来越严重,发烧、意识不清。期间,骨科和血液科医生进行了多次会诊,高度怀疑是骨髓瘤,随后还出现了感染性休克,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陕西省人民医院给刘显会出具的诊断证明书,上面写着:多发性骨髓瘤。

  刘显会的小女儿连艳说,妈妈生病后,她从学校请假回来照顾,现在她、爸爸、两个姐姐四人轮流照看妈妈。在重症监护室里,最开始的时候,每天的费用是1万多,最近几天,每天花费2000、3000、5000多元不等,“花费7万多了,包括贷的2万元款,妈妈这个情况,医生说一个疗程可能需要上十万,合疗能报销一部分,其他的都要自己想办法。”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患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