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微信骚扰他人女友 被约出后遭打多处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1-22 10:48:22
[摘要]近日,两名小伙来到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在值班律师的见证下,先后在一份谅解协议书和认罪认罚具结书上按下了红手印。至此,一场由情感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得到了化解,李某同意不追究王某的刑事责任,王某也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了代价。

近日,两名小伙来到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在值班律师的见证下,先后在一份谅解协议书和认罪认罚具结书上按下了红手印。至此,一场由情感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得到了化解,李某同意不追究王某的刑事责任,王某也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了代价。

被害人李某多次通过微信向犯罪嫌疑人王某女友发骚扰信息,在王某女友多次拒绝、拉黑微信情况下,李某仍向王某女友发送暧昧消息,致使王某与女友为此事经常发生争吵,严重影响了二人感情,于是王某打算教训李某一顿。王某通过女友微信将被害人约至南郑区某镇一偏僻公路,待被害人李某到达后,王某手持棒球棍朝被害人的背部、腿部击打数下,造成被害人肋骨、锁骨等多处骨折,评定为轻伤二级。

本着化解双方矛盾,贯彻落实“少捕慎诉”刑事司法政策的初衷,承办检察官先是通过电话沟通,充分听取当事人是否和解的意见,王某表示:“我愿意赔偿,但我平时在工地打零工,哪里有活干就去哪里,遇上刮风下雨工地停工我就没有收入了,对方要的赔偿金太高了,我实在无力支付”,电话那头的王某一筹莫展。考虑到李某在案发原因上有过错,检察官多次给被害人和犯罪嫌疑人做工作,耐心释法说理,最初一方只垫付三万元医药费,一方要二十万元赔偿金,最终双方对赔偿金额达成一致。

因本案系情感纠纷引发,且被害人在案件起因上存在过错,案发后双方也已达成和解,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某作出了相对不起诉处理。

通讯员 任维平 杨凡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骚扰 骨折

上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第37期|明德门:大唐第一国门的历史与荣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