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结账时发现团购平台标价与实价差距大 平台: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的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2 17:43:08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觉得自己可能被套路了。

  苟先生住在西安市城西,11月21日下午4时许,他带孩子去方舟居酒屋(大唐西市)店吃饭,进门后,孩子喝了点水,服务进来让点单,“我问有套餐吗?服务员说有,可以在美团上看团购套餐,我看套餐不太合适,就点了综合串烧盛合和东京鳗鱼饭,美团上推荐菜显示串烧盛合的价格是29元,而主食的价格最高是58元,但吃完结账被告知共154元,每样的单价都在78左右。”

\

\

  苟先生说,点餐时,服务员说有菜单,他没有要,服务员也没拿,所以只能按照菜单结账。

  苟先生提供了美团平台上显示的菜品价格,综合串烧盛合价格是29元,而主食最贵的是58元。

  11月22日上午10时许,该店服务员张先生说,21日下午,苟先生带着孩子去消费的时候,先问一个128元的套餐还有没有,回复没了后,就自己翻手机看菜品,服务员退出去前告知他有需要可以按铃,几分钟后,他叫服务员下单,点了综合串烧盛合和东京鳗鱼饭,结账时,服务员告知总价是154元,他说不对,质疑为什么和美团上显示的不一样,服务员解释美团上应该3年前的价格,是网友上传的,不是店家放置的,“我们存在的问题就是他点餐时没有主动提供店内的菜单,后来给他打了9.3折。”

\

  11月22日下午,美团平台工作人员说,美团上展示的综合串烧盛合菜品图片及价格系方舟居酒屋(大唐西市店)去年通过商家后台上传的信息。推荐菜板块的信息仅作为消费者消费参考,可能会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的情况,为此带来的体验不佳,美团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消费者对平台信息的关注和指正。未来,平台也会通过流程优化提升信息更新的及时性,消费者如发现商户线上信息展示有误,也欢迎通过美团App进行报错。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团购 平台 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