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三家商铺凌晨被盗:均为玻璃门“挂”U型锁导致被“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11-23 16:25:57
[摘要]但被盗的三家商铺的大门都是玻璃门,用的都是U型锁,这样的防盗意识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近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耿某,追回价值三万余元被盗物品。但被盗的三家商铺的大门都是玻璃门,用的都是U型锁,这样的防盗意识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11月11日凌晨,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接到三起报警,辖区三家商铺被盗案件,失窃财物有白酒、少量金银首饰、三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价值约三万余元。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便衣侦查中队到三个案发地展开现场勘查工作,并调取了监控视频。通过民警两天两夜地摸排走访和对收集证据的研判分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耿某及其居住地。11月14日18时许,在耿某居住地蹲守了一天的民警,一举将其抓获,并在其租住房屋成功缴获被盗全部财物。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耿某,男,29岁,供述其专门寻找防盗措施差的临街门店实施盗窃,对其多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商铺 凌晨

上一篇:陕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 总金额达2.64亿元! 下一篇:美不胜收!西安幸福林带“收获”首个秋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