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婚纱摄影店服装频繁被盗60余件 竟是离职前员工​顺手牵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11-23 16:29:41
[摘要]通过走访和调取该影楼监控,发现该店刚刚离职员工王某驾驶装载大包裹的电动车,多次出入于地下车库,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传唤王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11月13日上午,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接辖区某婚纱摄影店报警,称近期发现其店内衣帽间拍照服装陆续丢失,合计已有六十余件之多。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和调取该影楼监控,发现该店刚刚离职员工王某驾驶装载大包裹的电动车,多次出入于地下车库,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传唤王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王某起初缄默不语拒不交代自己的怪异行迹。在民警晓之以理地对其进行法制教育和思想疏导后,王某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35岁,于2015年来到该婚纱摄影店负责水工工作。今年上半年开始,利用自己工作之便,发现店内衣帽间里供顾客拍照用的衣物较多,监管不严,便产生偷盗的念头。

  几个月间,王某陆续从衣帽间盗走衣物60余件,直到他办理离职后才被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多次盗窃店内衣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衣物全部追回,依法返还该婚纱摄影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婚纱摄影店 服装

上一篇:美不胜收!西安幸福林带“收获”首个秋景 下一篇:报道追踪|万寿寺塔上的树已被清理 这次“理发”用了两辆吊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