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8号线范家村站出口如何分布?官方回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24 11:12:26
[摘要]11月18日,有市民咨询西安地铁8号线范家村站的出入口共有几个?不知有没有直通汉城湖景区的入口。

11月18日,有市民咨询西安地铁8号线范家村站的出入口共有几个?不知有没有直通汉城湖景区的入口。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范家村站位于朱宏路与纬二十九街丁字路口,沿朱宏路南北走向敷设,地下两层车站。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其中Ⅱ号为预留出入口)。出入口分别位于朱宏路和纬二十九街的两侧,Ⅰ号出入口位于车站西北象限,朱宏路西侧;Ⅱ号出入口位于车站西南象限,朱宏路西侧,近期预留;Ⅲ号出入口位于车站东南象限,纬二十九街南侧;Ⅳ号出入口设于东北象限,纬二十九街北侧。因距汉城湖景区距离较远(约400米),该车站没有设置直通汉城湖景区的出入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出口 分布

上一篇:手写银杏叶书签“火了”!陕师大为新生准备的这份伴手礼太浪漫 下一篇:呼声回应|昆明路高架桥夜间噪音扰民严重 莲湖交警:加快监控设备调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