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昆明路高架桥夜间噪音扰民严重 莲湖交警:加快监控设备调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24 11:13:54
[摘要]11月21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昆明路高架桥夜间噪音扰民,自高架桥通车以来,大货车和摩托车噪音夜晚不断。今年5月就向相关部门反映过,环保和城建部门也进行了勘查,但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11月21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昆明路高架桥夜间噪音扰民,自高架桥通车以来,大货车和摩托车噪音夜晚不断。今年5月就向相关部门反映过,环保和城建部门也进行了勘查,但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莲湖大队表示,昆明路高架桥自建成至今,因桥上桥下配套建设的监控抓拍设备目前尚在调试中,一直未启用,故无法对大型货车和超速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录取证。交警莲湖大队已通过莲湖区交安委向市住建局和昆明路建设方发函,督促其尽快将此处违法监控抓拍设备调试完毕。确保对大型货运车辆鸣笛及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有效管理,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 回应 交警

上一篇:西安地铁8号线范家村站出口如何分布?官方回复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地铁14号线与9号线会否建换乘站?官方:正在研究可行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