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天基地神舟四路便民蔬菜早市开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4 14:38:47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继在航开路设置蔬菜早市后,近期,西安航天基地又在神舟四路开设蔬菜早市,以满足不同区域居民购物需求。

  11月22日上午8时,神舟四路(星河路—航创路段)人行道上已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路从南往北,摊位上有颜色鲜亮的各色水果,还有绿油油的蔬菜,豆制品及各种副食应有尽有。

  “特价特价,便宜实惠大促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据了解,该早市每个摊位每天会为大家推出一款特价商品。现场,一些市民一边买还一边拍着照片、视频,顺便发个朋友圈。“这里开个早市真的太方便了,之前买菜得专门跑到离家很远的一个菜市场,现在好了,早上一出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真是太好啦。”张女士高兴地说,“我要给咱航天基地点个赞。”

\

  该早市已于11月20日上午6:00起试运营,共设置摊位30个,经营品种包括蔬菜、水果、豆制品、副食;经营时间为每天上午6:00至9:00,节假日顺延1小时。同时,该早市还设立复秤台及监督电话,保证市民在家门口买得舒心、买得安心、买得放心。

\

  除此之外,航天基地还于今年7月份开始,在航开路(神舟大道—高望路段)设置蔬菜早市。该蔬菜早市设置摊位三十个,早市运营时间为每天上午6:00—9:00,经营范围有蔬菜、瓜果及干货等。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天基地 便民早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