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车前剐蹭送去维修 结果4S店把车后方给撞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1-24 16:58:52
[摘要]张先生去年11月花20多万购买了一辆斯巴鲁力狮,跑了2万公里。今年11月18日,张先生的车前方发生剐蹭,需要更换中网。

\

  车前面撞了送去维修,结果4S店把车后面也给撞了。

  张先生去年11月花20多万购买了一辆斯巴鲁力狮,跑了2万公里。今年11月18日,张先生的车前方发生剐蹭,需要更换中网,“事发当天走了快速理赔,车送到了西安浐灞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维修。”张先生说,因为配件需要调货,就等了几天,结果11月23日,店里工作人员联系他说,车后面撞了。

  11月24日,张先生找到4S店,工作人员告诉他,是店员挪车时将车撞了了,会在修好车的基础上赔偿张先生1000元代金券。对此,张先生不能接受,“我车好好的,就前面碰了一点,现在后面叶子板、保险杠都撞坏了,车现在还没拆,我不知道里面受损情况。”张先生说,店方称开车的员工是新来的,可以让开车的人赔偿3000元,而张先生并不接受这个处理方案。

\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浐灞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姓售后经理,他说,张先生的车辆送到店里维修,车后面又撞坏了纯属意外,是工作人员在挪车时不小心撞的,“客户今天已经来店里了,关于赔偿、处理等相关情况,我们都在和客户沟通协商中,肯定要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主 4S店

上一篇:楼道供暖阀门蹊跷打开 西安业主新家被淹了 下一篇:西安福安花园小区频繁停水 物业:老旧管道爆裂,新管道未投入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