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个小区被投诉存在不文明养犬行为 西安职能部门将逐一进行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4 21:08:45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报道了《西安多部门联合执法 全面整治小区内不文明养犬行为》的消息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两日,不少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自己所在小区存在的相关问题。经过归纳分类,目前投诉的主要有两大类问题:一是不文明养犬行为,诸如遛狗不拴绳、狗叫扰民、狗主人携狗上下电梯时不避让他人、狗在小区里扑人等;二是有住户在重点区域违规饲养大型犬只。

  就此,华商报记者将反映的情况已移交至西安市限制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该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根据地域管辖,分发到相对应的职能部门。也在此提醒被投诉的小区物业,能够主动介入,开启自查模式,职能部门将逐一进行检查。

  13个小区被投诉存在不文明养犬行为

  盐东小区:家住凤城八路盐东小区的住户反映说,小区4号楼地下车库总有人遛狗不拴绳。

  华清学府城小区:家住幸福南路的的业主反映说,小区早晚出来遛狗的人特别多,很多人遛狗不拴绳,还有人家养多条狗,感觉很不安全,希望物业能摸清底数上报执法部门。

QQ图片20211125002853.jpg

  白桦林居小区:家住凤城九路白桦林居的业主反映说,绿岛1号楼2单元有一户养了三条狗,每天晚上九、十点就开始在小区内遛狗,晚上狗叫声经常从这栋楼上传出,非常扰民,该情况有三四个月了。给物业打电话反映,说没法处理。希望督导人员能督导物业登记上报。

  中海·御湖小区:家住曲江中海·御湖小区的住户说,小区6号楼2单元1***室,家里养的狗,狗主人遛狗经常不拴绳,任由狗到处跑。

  荣城小区:家住草场坡荣城小区的业主反映说,小区里遛狗的大都不拴绳,遇到了给主人提醒,对方置之不理。

  紫薇东进三期:家住新城区紫薇东进三期的业主说,小区一号楼一户人家最少有三只狗,狗主人遛狗不拴绳,带大型犬坐电梯也不避让他人。

  岭南郡小区:家住太白南路岭南郡小区的住户反映说,小区里有人养小狗也有人养大狗,晚上七八点主人拉出来遛狗,不拴绳。

  家住红缨路安装家苑小区的住户反映说,院子里总有狗主人晚上放狗出来撒欢儿,给其他住户造成威胁,特别不安全。

  保利心语花园小区:家住北辰东路保利心语花园的住户反映说,经常有业主遛狗不拴绳,把孩子吓得乱跑,家长十分气愤,向物业反映没有结果。

  铁建·逸园小区:位于公园南路的铁建·逸园小区,经常有人在地库里遛狗不拴绳,而且任由狗随地大小便不清理。

  华旗·东郡小区:家住公园北路华旗·东郡小区的住户反映说,小区里养狗的人很多,还有人家一家子养了四条狗,遛狗经常不拴绳,很不安全。

\

  天朗蔚蓝馨城小区:家住莲湖区大兴东路天朗蔚蓝馨城小区的业主反映说,每天晚上总有人遛狗不拴绳,有大狗有小狗,都不拴绳,物业提醒他们不管,散步的人很害怕。

  万科·城市之光北区:家住曲江万科·城市之光北区的住户反映说,小区2号楼1单元***室养狗,每天晚上半夜不停地叫,特别扰民。此情况已经快一年了。给物业反映过,也找住户沟通过,但一直没有解决。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养犬 规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