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运动 我健康”西职二幼“幼儿球操”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5 09:59:38 编辑:方正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11月18日,西职二幼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幼儿球操展示活动,并邀请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乐享运动时光。

  西职二幼严格落实《纲要》《指南》精神,坚持幼儿体格锻炼和户外游戏的开发与探索。幼儿球操是健康有趣的体育运动,能促进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以及动作协调性发展,全面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篮球,不仅能幼儿激发对球类运动的兴趣,还能培养孩子健康向上、勇于挑战的优良品质。

\

\

\

大班组

  当音乐响起时,活力与动感融合;当篮球落地时,热血与激情舞动,大班孩子们整齐划一的表演、有力并富有弹性的动作、流畅默契的配合,让这有一丝凉意的冬天里燃起热血!

\

\

中班组

  英姿飒爽的中班宝贝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坚定的步伐、踏着音乐的旋律帅气入场。他们动作整齐、精神饱满、创意无限,用“自信”、“健康”、“快乐”和“勇敢”让散发出耀眼的“光”。

  小班组

  这是小班宝贝们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瞧!他们神气十足,用稚嫩的小手拍着篮球,小脚在音乐中快乐地跳着,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可爱、跳出了对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洋溢着满满的童真。

\

\

悦运动 悦健康 悦成长

  孩子们通过球操展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示了西职二幼的健康教育理念,孩子在快乐游戏中锻炼,在健康锻炼中成长。今后,西职二幼将持续挖掘传统民间游戏的教育价值,坚持传统与现代相融,通过各类丰富有趣户外体育游戏,让孩子们一起拥抱运动,悦享童年美好时光!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球操 西职二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