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传西安一司机撞伤环卫工并当街踢打?警方通报:无辱骂殴打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5 14:24:03 编辑: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网上巡查发现,网传一名骑电动车的环卫工人在灞桥区祥云路被一辆白色沃尔沃轿车撞倒,并被肇事司机当街踢打,警方立即开展调查。

\

  经对伤者本人及其妻子、儿子和围观群众调查,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司机及时拨打了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一路人看见伤者杨某某正在擦拭伤口,为避免伤口感染,便用脚触碰伤者并方言提醒,别擦了120马上到;肇事司机无辱骂及殴打伤者的行为,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剪辑、发布视频,编造、传播、散布谣言等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西安 环卫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