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YG娱乐公司:Lisa状态很好 BLACKPINK其他成员确认未受感染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11-25 14:24:0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星新闻消息,11月25日,韩国YG娱乐公司通报BLACKPINK成员Lisa感染新冠后的最新情况,表示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员已确认没有感染。

Blackpink

据悉,BLACKPINK成员Lisa昨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随后YG娱乐公司马上安排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员接受检测。11月25日上午,YG娱乐公司宣布BLACKPINK另外三名成员已确认没有被感染新冠,而且Lisa的身体状况非常良好,没有出现任何不良症状。

Lisa

YG娱乐公司最后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帮助Lisa早日康复,也将继续积极协助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Lisa 韩国 成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