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火也要救钱!韩城一民房发生火灾 消防员火场刨出十五万现金

来源:第一新闻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1-25 16:04:22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3日,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陕西韩城消防员鏖战火场数个小时,不顾生命危险,锨挖手刨,在废墟中刨出15万元现金......

  11月23日上午,韩城市相里堡村一间两层民房发生火灾,消防队员赶到时,一楼已部分发生坍塌,火势蔓延至二楼。

10.gif

  火灾未出现人员伤亡,但房主告诉消防员,一楼起火房间还有10多万的现金分别置放于三个角落。

11.gif

  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消防员将明火扑灭,随即冒着浓烟开始处置残余火苗,并使用铁锨、锄头等工具挖掘现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房主用于放置现金的三个塑料瓶找到,经清点里面共计15万7千余元现金。

12.gif

  网友们纷纷为消防员点赞!▼


  随着天气变冷,用火、用电、用气量大幅增加,加上天干物燥,火灾发生的几率大大增加,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来源:第一新闻微信公众号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火灾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