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想给精装房改动装修 约定两个月的工期5个月了未完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5 16:20:09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getImage (1)_副本.jpg

黄先生后悔给新买的精装房做改动装修,小半年过去了,至今过门石和地板高低不平、电视背景墙没处理,尤其是拖把池有上水没下水的设计,让黄先生很无语。

  黄先生在西安城北碧桂·豪园买了套精装房。按理说买些家具就能入住了,但黄先生的家人不喜欢地板的颜色,提出要更换地板。黄先生说,想着要换地砖,索性就请装修公司来,商量着把地砖换了,做个电视背景墙,打几组柜子,再做个洗衣机的台面、安装个拖把池。

  “今年5月份找了一家装修公司,当时就在我们小区附近有个门面房,商量好工期两个月,我们计划是9月份入住,可期间双方出现一些分岐,对方就拖着不干活儿了,协议商量好说干完活给尾款,现在却要先付尾款才肯把余下的活干完。”黄先生说。

  

getImage (2)_副本.jpg

近日,华商报记者在黄先生的新房里看到,电视背景墙空着没处理,地板与入户门之间的过门石高低不平,拖把池的位置确实有一个出水口的设置,下方没有下水口,此外还有一些其他装修留下的小问题有待解决。

  黄先生家人说,等着住新房子,给对方也支付了八万余元了,余下的几千元说的等干完了结算,可对方非要先结清尾款再干活。双方6月25日签订的协议书显示,结算方式约定为:黄先生须先支付装修方所有工程项目的70%定金,在单项工程结束且黄先生验收合格后,黄先生须在2天内付清此项工程的30%尾款。

  华商报记者联系装修公司杨姓负责人,他说,黄先生家改动的地方越来越多,还不是一次说到位的改动,一直在干活,电视背景墙没处理是由于石材台面从外地订制的,但受疫情影响,被迫取消了,后来再订也没能订到,他也一直在想办法,拖把池有上水没下水是由于他们施工到了一半,黄先生担心安装上拖把池后,过道的宽度无法容纳洗衣机的安装,所以又说不要拖把池了。杨姓负责人称,黄先生及家人也从来没说过9月份要入住,活没干完是对方辱骂不尊重他。

  QXQYehZu28p24YxT.jpg

黄先生对此说法十分气惯,“都快小半年了,这背景墙就想不到办法处理吗?别人家也装修,也用石材,早就住了。安装洗衣机的地方尺寸不对,也不给调整。拖把池暂时不安装,洗衣机装进去以后还是可以安的,怎么能有上水没下水呢?”黄先生查询得知装修公司实际是一家名叫德诺家居定制的店,他准备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精装房 装修 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