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9家单位、96名个人等获评曲江派出所辖区年度“平安建设、治安维护争先创优”先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5 18:26:41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6u5X4qlObP8iTi5.jpg

11月25日上午,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在曲江派出所辖区德闳学校举行“向群众汇报,请群众评议——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暨平安建设、治安维护争先创优总结表彰大会”,旨在向辖区群众汇报一年来公安工作,促进基层综治工作落实,交流治安管理经验,共话警民合作情谊。500余名辖区群众和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通过基层派出所警务人员的艰辛工作,各界综治力量创建平安社会的不懈努力,曲江新区社会治安秩序良好,人民生活安康幸福。

微信图片_20211125182519.jpg

会上,曲江派出所民警赵凌从服务群众贴心、解决疑难杂症耐心、发掘和培养先进典型精心、协调和发动群众齐心、让人民群众安心、让组织领导放心六个方面汇报了责任区年度工作;辖区学校代表张飞跃、政协委员轩洪亮、辖区物业代表靳冠军、德闳学校校长姚实秋作为参会代表发言;万科创意谷安保部、绿地翔鹰安保部、万科东方传奇小区物业部、西安理工大学三期建设管理处还分别进行了反恐防暴术演练和以防电信诈骗、防盗为中心内容的防范快板书、三句半等培训成果展示。

微信图片_20211125182524.jpg

现场揭晓了年度获奖的“平安建设、治安维护争先创优”获奖名单。德闳学校、绿地曲江名城、创意谷、阳光丽姿公馆、华商传媒集团、阳光报社等39家单位荣获“平安建设、治安维护先进单位”奖牌,96名个人和145组家庭、商户分别荣获“平安建设、治安维护先进个人”、“平安建设、治安维护光荣人家”等光荣奖牌。

  

微信图片_20211125182700.jpg

除奖牌外,每位领奖人还收到了由曲江派出所民警赵凌写下的书法挂历。作为一线民警,赵凌深刻感受到辖区的平安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所以义务送书法挂历向大家表达谢意。

微信图片_20211125182718.jpg

会上,公安雁塔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辉代表分局党委向群众汇报分局年度工作并征求意见建议,各位与会代表填写了征求意见表;曲江派出所所长魏强为大家作了年度总结讲话,他说“开展平安建设、治安维护争先创优”活动中,曲江派出所辖区各单位及所有工作人员和群众都能积极踊跃、群策群力、警民一心,掀起了“平安建设、治安维护争先创优”活动的高潮,为此,曲江派出所为他们特设奖项,以感谢和鼓励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并承诺今后会进一步让警民更加齐心协力,共同为我们的平安建设,治安维护做出更多贡献。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名单 曲江 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