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西太路封闭施工时间到了还没修好 附近村民出行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5 19:02:25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附近的村民就希望路修得能高效点。

  王先生是西安市长安区关家村村民,最近一个多月,为了出行,他可是没少想办法。村口的西太路从10月23日开始封闭施工,那时开始,他要开车出去,只能绕行,后来绕行太麻烦,就改成骑电动车,“说的是11月25日修好,但时间到了,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完工?”

  \

类似的烦恼还困绕着这一路段附近的一家印刷厂,11月25日,该印刷厂工人无奈地说,厂里需要的原材料,只能拉到太乙宫收费站外面,“吨位都比较大,想转运都没办法,修路是好事情,我们都支持,可工期,也不能一拖再拖啊。”

  正在维修的西太路(三府衙村道口至新北花园广场)全长1.6公里,路边张贴的封闭通告上显示,因近期受雨水冲刷浸泡,导致西太路部分路段全面损毁,交通中断,过往车辆及行人无法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为彻底解决此损毁路段问题,须进行全面抢修,封闭施工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25日,历时34天。

  \

道路封闭期间,西太路北区车辆绕行环山路及王莽,南去车辆从洋桥绕行至王莽。

  10月25日,华商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路面停放着几辆绿化喷洒车,地面上铺着塑料和毛毡。封闭路段除了村落外,还有医院和其他单位。一村民说,这里是10月初围挡修路的,公交车也停运了,这是他们去长安区最主要的一条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我问过工人,说是路面上混凝土已经完工了好几天,就等着铺油了,修路我们支持,也尽量克服出行的困难,可希望能够高效点。”

  \

封闭通告是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张贴的。2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长安区交通运输局,询问竣工日期到了为什么路还没有修好,一工作人员说,需和业务科室核实后回复,但截至发稿时,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太路 施工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