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网络文明建设暨网络媒体行业自律座谈会召开

来源:网信西安 时间:2021-11-25 22:20:3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5日下午,西安市委网信办举办西安市网络文明建设暨网络媒体行业自律座谈会。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频道、省市网络媒体和全国性商业网站驻陕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fqVrqsaTuDSkSagG.jpg

  座谈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网信重点工作,围绕如何共同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内容建设和互联网行业自律,宣传西安好声音,构建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进行了深入探讨。

1VVkQPeVGjCKEHrt.jpg

  会上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

  一

  自觉扛起媒体担当,让大流量闪耀正能量

  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聚焦核心、紧扣主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用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融媒体作品,推动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声音走深、走心、走实。

  二

  共享融媒改革红利,用心用情讲好西安故事

  要带着情感深度参与到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进程当中,充分利用融媒改革的红利,不断加强传播创新和平台影响,用生动的媒体故事书写西安故事。

  三

  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共同构建网络行为新秩序

  要强化平台主体责任,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价值导向,积极履行媒体价值,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应有的媒体力量。



来源:网信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络 媒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