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生餐后集体腹泻却换不动送餐公司?当地政府:停止供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1-26 08:43:34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1月26日,针对网上一则关于河南封丘县赵岗镇戚城中学学生餐后集体呕吐腹泻现象,当地政府发布公告通报有关情况,要求负责配送的餐饮公司立即停止供餐,并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7Iijwt52VdNzlY1c.jpg

  11月25日,有媒体报道我县《学生餐后集体呕吐腹泻》在短视频平台传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并迅速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要求县纪委、公安局、卫健委、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连夜开展调查工作。

  一是对负责给该校师生配餐的北京志宏餐饮公司立即停止供餐,待情况查明后再做处理。

  二是对身体出现不适的师生逐一进行家访。目前,除3名学生在封丘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余师生身体状况均已恢复正常,无不良症状。县委、县政府责成封丘县人民医院全力做好3名学生的治疗工作,目前,3人身体状况整体平稳。

  三是提取食品留样、呕吐物和粪便进行化验追溯,查找事件原因。

  目前,调查组正在深入调查之中,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行动,全方位排查,举一反三,杜绝此类情况发生。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对此事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明,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感谢各级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关注。

  中共封丘县委 封丘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5日

       相关报道:学生吃午餐后呕吐 校长痛哭:教育局招标的送餐公司换不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餐后 腹泻 送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