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违停被贴条发微博辱骂交警 警方:行政拘留5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11-26 17:47:10
[摘要]11月18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新浪微博发现一条公开辱骂交警的微博,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

11月18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新浪微博发现一条公开辱骂交警的微博,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原来11月18日15时30分左右,赵某将车违停至建榆路林业局巷对面后离开,16时左右赵某发现车窗被贴违停告知单,为发泄怒火,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图文并@榆林市交警二大队公开辱骂,被大队发现后,其删除了该微博并投案,如实陈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以寻衅滋事对公开辱警的赵某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周阿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微博 警方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