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男子伪装成女性与男网友聊天 高陵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6 18:20:43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由8名男子组成的网络诈骗团伙近日栽在西安高陵警方的手里。他们借助网络便利,伪装成女性与男网友聊天,并诱导对方在其自制的网站上充值及消费……

  11月17日,西安公安高陵分局马家湾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小区推广国家反诈App时,偶然发现小区一户房间有数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稍加留意,并对周边群众进行摸排走访。民警研判断定,该处极有可能是一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并及时向所领导进行汇报。

  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公安高陵分局马家湾派出所高度重视,遂对此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研判分析,民警迅速查清了该电信诈骗窝点的人员构成。11月18日,马家湾派出所多路出击展开行动,将该团伙8人全部抓获,查获涉案金额40余万元。

\

  经查,该涉案团伙8名男子均是以伪装女性身份,在多个聊天软件上添加男性好友,并对对方进行有针对性的筛选,与对方聊天骗取对方信任,利用事先准备的“话术”获取对方好感,用相约见面的理由诱导对方在其制作的网站充值及消费。民警介绍,该团伙为逃避法律制裁,专门选择境外地区的男性进行诈骗。

\

  目前,该案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信诈骗 高陵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