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西赣州公安回应“见习辅警玩游戏辱骂队友”:不予聘用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1-27 07:20:26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江西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一名见辅警在玩游戏时辱骂队友并自曝身份与警号,公安局决定不予聘用。

江西一名见辅警在玩游戏时辱骂队友并自曝警号。

日,有游戏主播在网络台发布一段游戏录屏称,一网友自游戏开局便多次语音辱骂队友“废物”“狗叫”等,还称“你连这点钱都挣不着,要不要告诉你我工作所在地,来线下单杀我怎么样?”随后,该网友自曝是赣州南康特巡警大队的,警号0332。

该事件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称,在游戏中骂人又自曝职业信息,就能说明这人情绪不稳定,也不适合职位要求。

南康公安在抖音账号回应该情况。

南康公安11月25日晚通过官方抖音账号发信息称:经查,网传的“0332”系南康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见辅警,在轮休期间玩游戏发表不当言论,引发网友关注,鉴于其行为举止违反《江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我局决定不予聘用。其已离职。

据《江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第十六条,辅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依法解除劳动合同,予以辞退。该情形包括:违反辅警管理规定或者不履行工作职责,经教育仍无明显改变的;工作中出现严重失误,造成重大影响或者严重后果的;从事有损公安机关荣誉、形象的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违反保密规定,泄露国家秘密或者工作秘密等。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玩游戏 辱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