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购乌龟运到东北后冻僵身亡 店家:需自费买加温包,已退款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1-29 07:17:2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视频剪辑 彭柳刘

11月28日,吉林白山市一男子网购的乌龟被冻僵身亡登上热搜。当事人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1月26日他收到货时,两只乌龟已经不动了,缓了一天一夜也没救活。卖家已经退款。记者从售龟店铺了解到,买家没有购买加温包,现已退款。

       

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从快递盒中拿出一个保温袋,里面装有两只乌龟。但画面中乌龟已经没有了动静,随后男子尝试将乌龟放在室外的阳光下,但依然没有动静。

11月28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网购乌龟的当事人张先生,他称自己家有一个鱼缸,最近想在鱼缸里放两只乌龟,就托朋友在网上买了两只,22日朋友花30多元钱下单后,卖家将乌龟从湖南发往他们所在的吉林省白山市。26日,他收到了快递,打开发现两只乌龟已经冻僵,他把乌龟放在屋内近一天,又放到室外阳光下,想让它慢慢适应,但最终还是没有救回来。事发后,他把相关视频发给了卖家,对方已经退了款。

极目新闻记者就上述情况询问当事网店,客服工作人员介绍,东北地区气温低,买家需要自费8元购买加温包,否则不包活。该客服还表示,由于当时买家没有购买加温包,导致乌龟死亡,但他们店铺有规定七天内死亡包赔,目前他们已经退款。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乌龟 东北 加温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