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甘孜惊现金钱豹躺路中央:并非杭州出逃那只 疑因争地盘跌落

来源:红星新闻网 时间:2021-11-29 08:23:5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8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出视频显示,一只受伤的金钱豹躺在公路中间,不能动弹,地面上还有血迹。视频发出后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怀疑这只金钱豹被车撞伤了,还有网友称这只金钱豹是杭州出逃尚未捕获的那只,跑到甘孜了……

▲网友拍摄的金钱豹受伤视频截图

28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从甘孜州新龙县相关部门证实,事发是在甘孜州理塘县境内,28日凌晨4点多,接到报警后,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治。遗憾的是,因伤势过重,这只金钱豹已经死亡。

对于网友所称其是杭州出逃的那只金钱豹,相关部门予以否认。

▲网友拍摄的金钱豹受伤视频截图

一位参与救治的相关人员表示,这是一只成年的雄性金钱豹,而杭州出逃的那只是未成年金钱豹。这只金钱豹身上有抓痕,从金钱豹的伤势情况和旁边的悬崖等地形来看,不排除是在争夺地盘时跌落受伤所致,但具体原因还需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来源:红星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金钱豹 甘孜 杭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