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入职近4个月没领到一分钱工资 公司搬空还被负责人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9 16:14:50 编辑: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入职至今,我没拿到一分钱工资。”郭女士说。

今年8月12日,郭女士和陕西环投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员工试用期劳动合同》。合同显示,试用期3个月,自2021年8月12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岗位为“行政”;试用期工资“3200元/月”,转正后“4000元/月”,下方有“陕西环投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印章。

郭女士说,入职后她除了日常的行政事务外,还承担着一部分人事招聘工作。公司负责人王某称每个月15日发工资,但每到发工资的日子,对方就以各种理由拖延。11月开始,王某以在外地出差为由,总是临时性通知他们放假。11月18日,她刚到公司就收到了王某发的“放假通知”,“我看到公司电脑都被搬走了,就赶紧催王某发工资,但他没理我。”

郭女士说,她从公司另一张姓负责人处听说,11月25日,王某会给她发工资,“25日,我发现被他们拉黑了。”

11月29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郭女士提供的“工资明细”截图显示,陕西环投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共有3名员工,郭女士“8月工资为2059.77元;9月工资3200元”,10月、11月工资因电脑被搬走,她没有留底,“大概欠我近1万元,其他两个人也都没有收到工资。”

通过郭女士和写字楼租赁中心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显示,陕西环投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虽然没有欠款,但《合同》约定的租期没有满就联系不到人了,属于违约。

天眼查显示,陕西环投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1日,目前是在业状态。

随后,记者根据郭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了陕西环投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法人刘某,发现电话“已暂停服务”。后联系负责人王某,一电话无法接通,一电话为空号。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入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