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商户不能自住三层商铺 物业:存在消防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29 18:36:17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户们是有疑问的。

  2011年,王先生入住西安国际港务区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A区,他购买的是三层商铺,一二层办公,三层居住,“我一直在三层住着,在西安也没有其他地方,做生意么,能凑合就凑合了。”

  王先生说,不久前,市场物业通知,不让经营户住在楼上,具体原因也没说清楚,还提出,如果住的话,就断水断电,“我觉得不合理,我买的商铺,产权是我的,为什么我不能做主呢?”

  11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A区走访时,有商户证实,很多商铺都是一层陈列,二层办公,三层生活,“如果物业不让住,去外面住,成本就大了。”

  华南城营销管理部经理裴先生说,当初销售商铺的时候,和购买者会签署补充协议,里面对管理有相应的规定,这个市场不属于三合一的商业,是一个商业综合体,只能办公和商品展示,“这是集中的市场,如果住人,会用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按照商场的规定,晚上9时会断水断电,但实际上并没有。”

  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A区物业经理祖先生解释说,商业综合体里不能商住一体,也是消防的要求,物业发现商户住在里面,也会劝导说服,不会停电,希望商户能够配合管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商铺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