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红爱心·援陕公益再行动” 捐赠2000万元医疗物资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1-30 06:40:27
[摘要]11月29日,由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持的“韩红爱心·援陕公益再行动”捐赠暨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 王超)11月29日,由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持的“韩红爱心·援陕公益再行动”捐赠暨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

  11月29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共计捐赠2000万元医疗物资,包括32辆救护车、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1225个“乡村医生巡诊包”;捐建3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捐建3所“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并免费为患者实施450例白内障手术。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改善基层卫生建设,服务于边远地区的群众。

  韩红表示,感谢各级政府,尤其感谢陕西省卫健委对韩红公益事业的支持,感谢人们对韩红的信任。韩红说:“我愿意有生之年都和公益团结在一起,感谢的应该是我,使我有机会来陕西做好事,感恩大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陕西 医疗物资

上一篇:高度警惕!陕西高速公路接连发生车辆起火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