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聘任37位专家委员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30 07:10:02
[摘要]11月26日,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正式聘任37位专家委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西安理工大学原校长李孝廉、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黄建军、省人大法工委特邀法律咨询专家邬建新等。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11月26日,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正式聘任37位专家委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西安理工大学原校长李孝廉、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黄建军、省人大法工委特邀法律咨询专家邬建新等。

  王双明院士长期从事煤炭领域的科技研发。在当天的专家委员座谈会上,他指出陕西是煤炭资源大省,在碳达峰的背景下,陕西能源行业要利用资源组合优势,在能源化工生产中做好二氧化碳的捕集封存工作,陕西生态文明建设也要围绕煤炭能源生产过程中的环境保护这个重点开展研究。

  特邀专家李孝廉建议,促进会要和各级环保部门,以及林业、水利、国土等部门合作,发挥各自职能和人才的作用,共同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做好。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陕西环保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会长熊良虎,讲解了组建专家委员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工作方法,希望各位专家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相关课题研究及咨询服务活动,深入研究解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中的疑难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生态 文明

上一篇: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12月9日8时至12日18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