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历经“3个月内2次遇确诊游客”!西安这家面馆再度开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30 09:00:17 编辑:方正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今年7月底,餐馆因重庆确诊情侣关门歇业一个多月。9月1日刚重新开业,一个多月后又遇到确诊病例,10月18日再次关门歇业。11月29日,这家位于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的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馆再度开业第二天,没想到真有外地游客慕名前来品尝捧场,让店长感到了一丝安慰。

\

\

  据该店店长介绍,3个月内2次受到新冠病毒阳性确诊游客的影响,接连关门歇业长达两个多月,打乱了餐馆的正常经营。这次再度开业,店里把防疫和卫生都放在首位,进店的每一位顾客都要严格扫码测温,店内外定时清扫消毒。

\

  据店长讲,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开业第二天便陆续有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和本地网友,对他们坚持经营增添了信心。来自广州的一对小夫妻带着孩子,到西安后得知这里开业,专程打车赶来就餐,感觉这里的陕菜味道挺好,也希望大家都来尝尝。

\

\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面馆 开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