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摄影博主生日当天留下遗书失联:渴望被爱,请停止校园霸凌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1-30 11:27:23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澎湃新闻 综合报道

  11月28日晚,摄影博主@鹿道森(本名周鹏)在微博发布“遗书”后失联,引发关注。周鹏的好友告诉告诉澎湃新闻,他最后的定位在南沙情人岛,亲友都在赶去岛上的路上。

  11月29日,浙江舟山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经大规模的调查访问,今日傍晚工作组接一村民报案称,其于今日上午7时许在朱家尖泥塘山南侧海滩礁石上发现一件灰色风衣,内有一部白色手机。经确认,该手机系周某手机。目前,分局联合蓝天救援队等仍在进一步搜寻周某。

  通报详情如下↓

\

  11月29日,摄影圈一封寻人启事引发关注。寻人启事显示:鹿道森,本名周鹏,25岁,11月28日在微博账号发布遗书,有自杀倾向。28日下午5点半手机关机前的最后定位在舟山朱家尖南沙的情人岛。

\

  28日23时许,周鹏曾在微博发表一篇长文,文章开头写着,“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介绍自己了,今天是我出生的日子。”

\

  全文如下↓

  向上滑动阅览

\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遗书 失联 摄影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