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旭景崇盛园小区停电超过24小时 物业:专用线缆故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30 14:18:28 编辑:方正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29日凌晨3点,位于凤城十二路的旭景崇盛园小区突然停电,直至目前都没有恢复供电。小区住户们说,29日晚上,很多孩子在地库或电梯间写作业,点着蜡烛练琴,大家都期盼供电尽快恢复。

\

  家住旭景崇盛园小区的郭先生说,11月29日凌晨3点,小区突然停电了,当时大家没在意,都以为几个小时就能来电,可是直到29日下午,大家下班回家,家里依然没电,“小区除了物业负责的一些办公室、电梯间、地下车库有电,住户家里都没电,冰箱里的东西坏了不说,孩子们回家学习都没电。”郭先生说,29日晚上,还是没有来电的迹象,无奈之下,小区的孩子们到地库或者电梯间写作业,还有的孩子点着蜡烛写作业、练琴,太不方便了。

\

  另一位业主李先生说,他询问物业,什么时候能来电,物业只回复说线路故障一直在抢修,但什么时候能来电不好说,“小区十几栋高层,住了几千人,停电一天多,给大家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这种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来电的回答,更让业主焦虑。”

\

  3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旭景崇盛园小区的物业办,工作人员称,小区属于双路供电,供电局给小区有一条专用线缆,只负责本小区的供电,就是这条专用线缆除了故障。停电之后,物业一直在积极抢修,根据现场传回来的消息,一共发现三个故障点,已经处理了两个,目前正在处理最后一个,预计30日下午到晚上会恢复供电,“给业主带来的不便,物业也很抱歉,目前小区用临电给公共部位以及地库供电,物业办可以给业主提供充电、供水等服务,希望能得到业主的理解。”

\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电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