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1700元报私教课一节未上 提出退费遭多方推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30 16:03:47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收钱时很积极,退费就不管了。”王女士很无奈。

  王女士此前在西安市凤城二路附近上班,和同事就近在未央路艾斯广场四楼的零距离健身市图书馆店报了健身。今年9月,“私教说可以报短期课程,6节课1700元,本来说半个月上完,沟通后说可以一到两个月上完。教练让我把钱转到他微信上,随后给我出合同。”王女士说,9月14日,她给曾姓教练微信转账1700元,但至今都未收到教练出的合同。今年10月,王女士居家办公,自己不去单位也就不方便去健身房上课。

\

  11月初,王女士提出退课。“我一节课都没上,我和教练沟通,他说钱给公司了,让我找公司,我找到健身房,压根没有查询到我的报课信息。”王女士说。

  在王女士与教练的微信沟通记录中,华商报记者看到,9月14日下午6时许,王女士微信转账1700元,教练收款。11月2日,王女士提出退课,教练称可以等王女士恢复上班后再来。11月22日,王女士说,如果教练为难,想直接和负责人沟通,教练称自己就是负责人,只能等以后王女士有时间了给她上课。王女士说健身卡马上就到期了,实在去不了,坚持要退课。教练称,可以帮王女士把课转给朋友。11月23日至24日,王女士催办,25日,教练回复称:“课是买给公司的,钱又不是我拿,你要退也要按照公司的流程。”王女士同意走流程后,教练未回复。

\

  11月30日上午,记者陪同王女士来到零距离健身市图书馆店,会籍部工作人员介绍,负责王女士的教练还没上班,“她的问题只能教练部处理,我们这里没有负责人,都是各部门处理各部门的事。”随后,经前台查询,并未有王女士报课记录。记者问有没有负责人,或能否提供曾姓教练的电话,前台说没有负责人、没有电话。   现场,王女士通过微信语音联系到曾姓教练,他说,课已经录入系统,是前台不会查,关于啥时候能退钱,“你钱又没交给我,能不能退钱你找公司,得按流程走,不知道流程啥时候能走完,不知道啥时候能退钱。”

  通话过程中,前台按照曾姓教练说法查询,始终未查到课程。等待多时,记者和王女士多次询问是否有查到购课记录,前台工作人员不予回答。记者要离去时,工作人员称,“有课,但不能给你们看。”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私教课 退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