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蔚蓝花城七色镇小区一业主称供热管道被人为阻塞 官方:因其未缴费做隔热处理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马舂花 2021-11-30 15:35:05
[摘要]近日,西安市莲湖区蔚蓝花城七色镇小区业主在华商论坛发帖《西联供热破坏供暖计量表,编造更换新表的假事实》称,业主们多次要求流量计费,被西联供热公司拒绝。今年发现西联供热人为破坏了整个小区的供暖计量表,也没更换新的计量表,还把供暖管道用堵板堵塞。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马舂花)近日,西安市莲湖区蔚蓝花城七色镇小区业主在华商论坛发帖《西联供热破坏供暖计量表,编造更换新表的假事实》称,业主们多次要求流量计费,被西联供热公司拒绝。今年发现西联供热人为破坏了整个小区的供暖计量表,也没更换新的计量表,还把供暖管道用堵板堵塞。

  该网友称“我们在11月19日就此事和莲湖区城管局红庙坡街办工作人员及西联三位专家在现场对质,但是并没有结果”。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局。目前,经了解,给管道堵塞堵板是因该业主两年均未缴纳暖气费,因此工作人员采取隔热措施、堵塞堵板,不向该业主提供供热服务。西联供热并非人为破坏计量表而是更换了新的计量表。

  根据《西安市集中供热条例》条例:“小区用热计量收费需同时安装供热系统调控装置、用热计量装置和室内温度调控装置”,而蔚蓝花城七色镇小区不符合用热计量收费标准。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管道 被堵 热力公司 破坏计量表

上一篇:12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下一篇:内蒙古满洲里两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