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曲江新区内63个停车点收费管理工作移交 相关事宜看这里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11-30 17:41:36
[摘要]12月1日起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理的曲江新区范围内63个停车收费站点(站点名称见文末),1812个道路路内停车泊位收费管理权、标识标线标牌设施维护权,于2021年12月1日0:00起全部移交给西安曲江智慧停车有限公司。

  华商网讯 西安机动车停放中心发布通告,12月1日起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理的曲江新区范围内63个停车收费站点,1812个道路路内停车泊位收费管理权、标识标线标牌设施维护权,于2021年12月1日0:00起全部移交给西安曲江智慧停车有限公司。全文如下:

  根据西安市市政府相关工作需要,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理的曲江新区范围内63个停车收费站点(站点名称见文末),1812个道路路内停车泊位收费管理权、标识标线标牌设施维护权,于2021年12月1日0:00起全部移交给西安曲江智慧停车有限公司,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不再承担该区域停车收费服务相关工作。

       请在此区域停车的市民关注“曲江停车”微信公众号,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通告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新区 停车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29日新增确诊病例39例 其中本土21例均在内蒙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