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学托”保证能上名校收百余万大肆挥霍 未央区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10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1-30 19:50:16
[摘要]两个多月过去,当中介人赵某再次给钱某打电话询问时,钱某早已将其电话关机并扔掉了。

  10余名家长花钱找“学托”办名校,没想到最后却被骗得叫苦不迭。

  2020年6月,中介人赵某问钱某能不能帮忙办理孩子上学的事情,钱某满口答应。

  于是,中介人赵某收取了10余名学生家长共百余万元交给钱某,钱某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会在2020年8月底之前将所有学生的上学办理好。

  两个多月过去,当中介人赵某再次给钱某打电话询问时,钱某早已将其电话关机并扔掉了。实际上,钱某收到钱后,买奔驰、买名表、买房子、养情人……仅仅在夜店,就消费了不少1万多元一瓶的红酒。

  家长们知情后欲哭无泪,最后还是钱某的老父亲在得知儿子犯法后代为退还了部分赃款。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对钱某提起公诉。未央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以诈骗罪判处钱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万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托 家长 诈骗

上一篇:市政供热or自备锅炉?高陵北城新天地小区业主傻傻分不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