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留遗书失联摄影师“鹿道森”确认身亡 家人已从贵州赶到失踪地

要闻 九派新闻 2021-12-01 11:09:05
[摘要]12月1日,留遗书后失联摄影师周某确认身亡,遗体从舟山海域被打捞上岸。

  \

  据新京报视频报道,12月1日,留遗书后失联摄影师周某确认身亡,遗体从舟山海域被打捞上岸。

  11月29日晚间,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山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已找到失联的26岁摄影师的衣物。

  11月30日现场参与救援的志愿者介绍,30日下午,周某家人从贵州赶到失踪地。

  12月1日10时许,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失联摄影师遗体在朱家尖附近海域被找到,当地殡仪车正在进入现场。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11月29日,25岁独立摄影师“鹿道森”在浙江舟山失踪,他的朋友在微博上发布紧急寻人启事,称他有轻生倾向,已向警方报警。

  “寻人启事”显示,“鹿道森”本名周鹏,贵州贵阳人,身高176CM,很瘦,是一位有才华的独立摄影师。

\

  据最近的一次监控,他曾于28日下午5点曾到达朱家尖情人岛附近,戴黑色边框眼镜,穿灰色风衣、淡蓝色牛仔裤,背黑色双肩包。

  11月28日晚23时28分,“鹿道森”在生日当天发文留下遗言后失踪。

  “无需为他立碑,只愿玫瑰年年为他盛放。”认证为“微博原创视频博主”的博主“鹿道森”写了条长微博,字里行间透露出的绝望,揪动了全国网友的心。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摄影师 鹿道森 身亡

上一篇:曝詹姆斯感染新冠 三次检测两次阳性 下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归国集中隔离期满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