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夫妻俩购买非法制造的名酒标识 雇人灌装假冒白酒多人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2-01 11:36:15
[摘要]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的案件。

  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的案件。

  被告人王某一与妻子王某二经营一家烟酒副食经营部。2019年下半年,因经营部的收入较低,王某一为谋取经济利益遂提出制作假酒销售牟利,其妻子表示同意。后王某一联系购买非法制造的国内知名白酒品牌的注册商标标识、防伪标识、酒瓶、酒瓶盖、包装盒、外包装箱等包装材料,通过物流的方式将上述物品发往汉中,并租赁房屋雇佣成某为其灌装假冒白酒,同时雇佣李某运输、储存假酒包装材料及代结货款等。成某将白酒灌装包装好后,王某一和王某二从制造窝点将假酒运输直至二人经营的经营部进行销售,直至被查获。执法机关现场在其制假窝点和仓库内查获成品白酒,经有关部门鉴定共计价值294884元。

  被告人王某一等人未经商标所有权人许可,假冒西凤、国窖1573、舍得酒、五粮液、水井坊、茅台等注册商标6种,非法获利数额已达到15万元以上,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的规定,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几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二年七个月至三年六个月不等的刑罚,并处罚金。

  通讯员 张丽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获刑 白酒 名酒

上一篇:新城区教师信息素养提高培训项目:课堂“活”了 师生共享成长幸福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孟家巷小区外一店铺大喇叭扰民 碑林城管:约谈负责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