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阳一住户房屋出现多处裂缝 疑似铺天然气管道时震路面所致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陈永辉 2021-12-01 12:31:16
[摘要]山阳一住户陈女士家满屋子都出现裂缝,她怀疑是附近路上铺设天然气管道震碎路面所致。

山阳一住户陈女士家满屋子都出现裂缝,她怀疑是附近路上铺设天然气管道震碎路面所致。她多次去社区和街道办反映,一直都没人处理。

99 (3).jpg

11月30日,家住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翠屏社区的住户陈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她家房子原来没有任何裂缝,在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气公司”)铺设管道时,对路面进行了破碎处理,因她家的墙体和路面是相连的,她怀疑是破碎机将她家的房屋震裂,现在满屋都是裂缝。

99 (4).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翠屏社区支书张明德,他称,他去现场查看时发现,陈女士家房子附近很多家的房子都有裂缝,距离天然气管道施工处较远的地方的房屋,也存在裂缝。至于是怎么出现裂缝的,他现场查看不出来,需要专业人士进行鉴定到底是之前就有裂缝,还是此次震碎路面导致的。

99 (1).jpg

“在管道施工经过的地方,没有接到其他人反映震碎他们家房屋的情况,”张明德说,“天然气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将原来的水泥路面震碎,然后挖1米多深的渠,然后进行天然气管道铺设。水泥地面只打了18公分,而且由于时间长了,本上上面已经出现裂缝,很容易震碎的,所以就不存在将房屋震碎的情况。”

99 (2).jpg

对此,记者联系到陕西省天然气公司负责在翠屏社区铺设管道的工程负责人陈先生,他称,接到反映以后,他们专门去现场查看了一下,至于车女士家房屋裂缝问题是否和他们施工有关,需要陈女士对他们家房屋做个鉴定。如果真正是天然气公司施工震碎路面导致的房屋裂缝,他们将承担责任。

99 (5).jpg

30日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城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昌,他告诉记者,他在得知此事后,已经派人去现场查看了,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关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会持续进行关注。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房屋 裂缝

上一篇:追踪|商洛一车主新车故障灯频亮!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