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网恋被“借”13万元 发现端倪后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04 11:30:58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7月15日,小雅(化名)来到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这段感情让她怀疑自己可能被骗了。

民警范国磊、任啸原向小雅了解具体情况:小雅通过手机软件认识了一名自称“方俊熙”的男子,经过短短几天的网上聊天,小雅感觉两人情投意合,便相约线下见面,感情升温继续交往,并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但两人交往没有多长时间,“方俊熙”就开始以各种理由多次向小雅借钱,借款金额已累计多达13万元。男朋友信誓旦旦的保证尽快还清借款,还要给她一个幸福温暖的家,让小雅一如既往地相信他。但随着借款次数和借款金额越来越大,小雅还发现了男朋友的一些端倪,这才起了疑心,随即报警。

经民警调查发现,“方俊熙”并非该男子的真实身份,其真实姓名为庞某(38岁,陕西三原县人)。经过民警前期细致走访摸排和调查取证,终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庞某的活动范围和踪迹。11月18日,民警范国磊、任啸原在凤城一路某店内将庞某抓获归案,并帮助受害人小雅成功追回了被骗的13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庞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庞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我深陷爱情漩涡时,还好有公安警察拉我一把,帮我挽回损失!”12月1日,小雅携带两幅书写着“匡扶正义,为国为民”、“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来到兴庆路派出所,向成功破案、为其挽损的两位警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端倪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