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一男子购买的二手摩托竟是“调表车” 车行已道歉并原价退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1-12-04 16:36:39
[摘要]虽经波折,但汪先生还是原价退掉了这辆“调表”摩托车。

  虽经波折,但汪先生还是原价退掉了这辆“调表”摩托车。

  今年10月初,西安市民汪先生在西郊后卫寨立交附近的西部摩托城驰途马二手摩托车行以4.5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辆二手川崎Ninja400摩托车。11月16日,他骑摩托车去川崎4S店保养时,发现这辆摩托车被“调表”了,显示里程比实际里程少了将近1万公里。无法接受“调表”车的汪先生先后4次联系车行,要求原价退车,但均被拒绝。

  11月29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此事。

  12月4日上午11时许,汪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1月30日,驰途马二手摩托车行的大老板联系了他,称已要求负责人妥善解决此事,“他让我抽时间去店里协商。”12月4日上午,他前往店里,车行的负责人向他道歉,并在原价退车的基础上,还承担了此前4S店花费的632元保养费,“车行道歉态度很诚恳,感谢华商报的帮助,这次的事情完美解决了。”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购买 二手摩托 西安

上一篇:西安民警网上看到一条寻亲帖 多方调查助分离52年的双胞胎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