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传播学会 陕西工人报社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1-12-07 13:27: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_副本.png

12月4日,陕西省传播学会与陕西工人报社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传播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人大报刊社、华商报、文化艺术报、健康导报、《党风与廉政》杂志、《西部大开发》杂志、《善天下》杂志以及人民体育、西安新闻网等网媒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会由陕西省传播学会会长赵锦荣主持。他表示,省传播学会作为思想战线的社会传播和媒体传播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陕西工人报副总编、编委会副主任田永刚在介绍报社近年来创新发展状况和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后说,作为省总工会机关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守“工”字号舆论宣传主阵地,打造以报纸为旗舰、报网微全面深度融合的立体发展格局,让职工声音传播得更加响亮、更加广泛。

省传播学会副会长张萍妹、张金菊、李斌、李超,副会长单位代表西安交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省人大报刊社总编黄朴等结合本单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当好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记录者,以更大的勇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传播学会 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