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网购服装假冒警察招摇撞骗 骗走200元被举报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07 15:13:11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假冒警察招摇撞骗,男子终被民警抓获。

  11月24日,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接到这样一件警情:报警人史某某报称自己被一名假冒警察的人欺骗。经查,史某某为蓝田县华胥镇灞河大道某售楼部销售人员,在卖房销售过程中认识杨某,杨某称自己是警察,2021年11月15日杨某谎称自己车辆发生事故为骗走史某某二百元人民币,骗钱后史某某再无法联系到杨某。

  报警后,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民警经过工作,确认了杨某身份,2021年12月2日,蓝田县局华胥所民警联合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民警,将杨某在西安市灞桥某小区抓获,经审查,杨某对自己非法持有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在某购物网站购买的假冒服装),假冒警察招摇撞骗一事供认不讳。

  经报县局审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三十六条之规定,决定给予杨某(男,39岁,洛南县古城镇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并送蓝田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 抓获 网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