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润食品行业百强:陕西唯一上榜企业西凤酒以180亿元排74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2-07 16:02:50 编辑:方正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贵州茅台以2.1万亿元的价值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具价值企业。五粮液以8858亿元排在第二位。海天味业以4718亿元排在第三位。共5家白酒企业进入前十,除茅台、五粮液,还有汾酒、泸州老窖和洋河

\

  榜单显示,本次上榜的中国食品企业是指公司总部在中国的企业,总部在中国但由外资控股的企业也在研究范围之内。上市公司市值按2021年10月8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或者根据最新一轮融资情况进行估算。本届榜单上榜门槛115亿元,前50名门槛276亿元,前10名门槛2409亿元。上榜企业总价值达到9.6万亿元。

\

  白酒企业一共有25家入围百强,陕西宝鸡的西凤酒以180亿元排在第74位,也是陕西唯一上榜企业。西凤酒是我国四大老牌名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创立者和典型代表。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酒 食品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