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篮球员孙丽回应谷宜瞳道歉:难以接受 感受不到真诚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21-12-07 16:44:14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5日晚,WCBA常规赛第11轮,江苏南钢球员孙丽在跳投三分球时,遭大学生体协联队球员谷宜瞳垫脚,导致严重受伤,职业生涯恐报销。

12月6日,孙丽通过视频哭诉,称没有任何人向她表达歉意。当晚,谷宜瞳通过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谷宜瞳通过微博道歉。

12月7日,孙丽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难以接受对方的道歉,“从她的道歉声明上我只看到了她在敷衍,在撇清这个事情。”

孙丽崴脚受伤瞬间。

对于谷宜瞳迟来的道歉,孙丽感到难以接受。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事情发生后,一直到她的视频发出之前,没有任何人向她表达歉意。

也就是说,在12月5日晚孙丽受伤后,对方并没有致歉,一直到12月6日孙丽的哭诉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后,才等来了谷宜瞳的微博声明。

孙丽表示:“我觉得这个道歉好像没有任何意义吧,她到底是在给网友们一个答复,还是说真正从内心而发的对我个人的道歉?她到底是向谁道歉呢?还是说只是为了撇清这个事情?”

孙丽认为,这样的道歉是不够真诚的。

孙丽在视频中哭诉没有任何人向她表达歉意。

孙丽说,就算是大家不认识,你把我打了一巴掌,或者你过马路把人撞倒了,应该说句对不起,或者扶一下吧。

孙丽告诉记者,这两天都不敢看手机,

“我一看到手机,上面就全是我的事情,一看到那个视频,我心里就特别 ……”

说到这里,孙丽仍不住哽咽。对于自己的伤势和职业生涯前景,她现在仍不敢多想。

孙丽在电话中也介绍了自己的治疗情况,“预计明天上午做手术,今天下午拍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看看到底哪边伤得比较重,重新制定一下手术方案。”


来源:现代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篮 球员 受伤

Top